首页
 > 科技资讯 > 市县创新

2021“智创泰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揭晓

发布日期:2021-11-05 14:54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2021“智创泰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举行。无人机用高性能锂硫电池团队、江苏普利瑞科技有限公司、崴思新材料泰州有限公司分别获团队组、初创企业组、成长企业组一等奖。泰州市委、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出席颁奖仪式。

2021“智创泰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是第十届中国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和第九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的组成部分。本次大赛6月份启动报名,252个参赛项目涉及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汽车、新一代信息技术等行业。根据大赛规则,本次大赛团队组、初创企业组、成长企业组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项目除获得一定数额的现金奖励外,明年还将直接列入该市科技创新积分项目给予支持,并优先推荐给银行给予贷款支持。此外,对于在该市各孵化器落户的团队参赛项目,还将获得房租减免、创业导师指导等政策支持。

来源:泰州市科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