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省科技厅召开警示教育会议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11-08 15:24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上午,省科技厅召开警示教育会议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专题会,对党员干部进行廉洁廉政教育,部署科技厅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派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过利平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南京市纪委拍摄的警示教育专题片《正风反腐没有休止符》。

张胜指出,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是厅党组和派驻纪检监察组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部署,是规范科技管理部门权力运行的有效举措,是推动机关干部廉洁履职的有力保证。

张胜强调,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工作量大、涉及内容多,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业务研究,深入抓好清权确权工作,严格把控风险排查环节,严密制定风险防控措施,建立风险防控长效机制,高质量完成这项工作。

过利平要求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认真落实张组长讲话精神,压紧压实责任,认真研究落实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全面梳理日常业务工作管理流程,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制度修订工作,确保风险排查到位、防控措施到位、监督检查到位。

厅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江苏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