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科技动态

“创新云学堂”上线 助力科技人才能力提升

发布日期:2021-12-10 15:47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更好服务各类产业园区、科技型企业、科技载体,助力科技人才创新能力提升,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开发了创新云学堂线上科技人才培训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创新云学堂”),将科技服务目标化、模块化,针对不同服务群体开展与之相适应的区域创新、企业创新、党建引领、人才服务等培训咨询。

截至11月底,“创新云学堂”已完成创新方法、标杆学习、研发创新、运营管理、资本赋能、科技创新政策、区域创新发展、产业前沿、双招双引、党建课堂等10多项适用于园区和企业创新发展培训服务项目的研发,组织开展线上课程40余场,服务企业200多家,参与学习3000余人,服务覆盖了江北新区、苏州高新区、新港高新园、吴江高新区等创新园区,并通过线上互动将科技服务延伸至线下,为本省园区、创新型企业和科技人才提供了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特别是今年上半年,“创新云学堂”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公益直播培训,为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企业的发展提供政策、资金指南,有效推动企业服务数字化,为园区免费提供线上对接服务,提升园区运营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

下一步,“创新云学堂”将进一步与各高校科研院所、孵化转化载体、专业咨询机构开展密切合作,构建三位一体的科技服务体系,推动培训服务模式的创新与改变,打造形成科技人才培训服务新载体新基地。

来源: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