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科技动态

第九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启动先进碳材料产业专项赛

发布日期:2021-12-10 16:52   浏览次数:

近日,第九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先进碳材料产业专项赛正式启动。

大赛自10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热情参与,吸引了省内外涉及石墨烯、碳纤维及复合材料等行业的众多创业企业报名参赛,项目呈现出专业化、高水平、高层次的特点。

大赛邀请来自创投、技术等领域的专家组成评审团,对参赛项目“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行业及市场”、“团队”等方面进行初评,最终新能源和环保用活性碳纤维的制备与应用等20个项目入围总决赛。总决赛将于12月下旬在常州举办,通过现场答辩决出一、二、三等奖。

据悉,该项赛事作为“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首次设立的特色产业专项赛,旨在遴选和挖掘一批我省重点产业领域新技术和新产品,促进产业链与创新链、人才链、资本链深度融合,助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提供新动能。

来源: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