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科技动态

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举办九大品牌业务系列培训

发布日期:2021-12-10 17:25   浏览次数:

为更好发挥对人才、技术、成果等创新资源的服务效能,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坚持在服务产品研发上下功夫,以集成方式对创新资源进行整合配置,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重点打造了平台汇、杰青荟、人才北斗星、知识产权服务、科e融、企业创新能力对标库、科技金管家、金册网、硅巷创新等九大定制化专业化科技服务业务品牌。为进一步推进中心品牌业务的宣传推广与服务落地,有力推动中心集成创新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心陆续开展了“品牌业务”系列培训,邀请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创新能力对标库、科技知识产权、科技金管家、城市硅巷创新服务、平台汇、金册网等业务进行了详细辅导。

中心各品牌业务牵头部门结合业务推广应用的理论和实践经验,针对各品牌业务的特点,培训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案例解析,深入浅出,得到参训学员的广泛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后续中心还将继续开展杰青荟、人才北斗星、科e融等品牌业务专场培训。通过培训不断增强中心员工的业务能力和水平,服务中心科技服务进园区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