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科技动态

省产研院获批建设“一带一路”农业资源与环境国际合作创新院

发布日期:2021-12-22 16:55   浏览次数:

2021年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启动实施“一带一路”国际科技组织合作平台建设,充分利用民间科技交流渠道,通过组织赋能形成有机体,进行跨学科、跨领域建设。经公开征集、专家评审和综合评议,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和中国农学会于2021年11月公布了“一带一路”国际农业科技创新院建设牵头单位的名单,江苏产研院获批牵头建设“一带一路”农业资源与环境国际合作创新院(简称:农业创新院),建设期3年。

农业创新院将围绕农业科技经济融合发展、科技型中小企业“走出去”和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工作,以设在江苏产研院的世界工业技术研究组织协会(WAITRO)中国秘书处为纽带,联合“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农业领域创新机构,链接全球创新网络,深入挖掘农业技术及需求,推动学术交流合作、科学传播普及、人才流动、技术转移和民心相通等层次合作,形成国际民间农业科技交流的新机制和新体系。

来源: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