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两在两同”——走访“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获奖企业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12-30 09:46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助力我省企业在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佳绩,12月中上旬,江苏科技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联合江苏银行、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等单位开展了“两在两同”——走访“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获奖企业系列活动,专家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南京、常州等地16家入围国赛总决赛的企业,把企业最关心、最需要、最迫切的融资贷款、辅导培训、宣传推广等创业服务送到企业。

本次活动将模拟路演、辅导培训和科技金融紧密结合,来自创投、银行和产业领域的专家重点针对企业涉及新材料、智能装备、新能源、新能源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项目,根据企业所处的不同发展阶段,从资本引入、研发投入、知识产权保护、商业场景应用、规范化运营等方面,给予了专业性指导和建议。被走访企业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和实际意义,非常贴合企业参加国赛总决赛的实际需求,有助于企业在国赛总决赛上提升成绩。

下一步,江苏科技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将持续深化“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常年常态化搭建服务大赛企业的公共平台,积极做好参赛项目的融资贷款、项目落地、政策辅导、人才申报、宣传推广等全链条、深层次服务,推动实现人才与项目的“无缝对接”、技术和产业的“优势叠加”、科技与金融的“双向融合”、创新链与产业链的“协同共进”。

来源: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