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近期专题 > 2021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省统筹中心开展“学党史 读经典 传家风”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4 15:25   浏览次数:

6月16日,省统筹中心组织开展“党史夜校”第七期学习活动。中心及省技术市场党员、业务骨干集中参加了学习。

家风连着党风,家事连着国事。会上,60后、70后、80后、90后党员代表诵读了《红色家书》,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革命先烈严以修身、廉洁齐家的故事,深刻剖析了作为党员干部该怎样践行建设好家风,自觉强化党性修养、品德修养和党纪观念,助推党风廉政建设。诵读现场,气氛热烈。史实的厚重和诵读者的真挚,让党史知识潜移默化“声”入人心。随后,第三支部青年党员们开展了《江苏省技术转移奖补资金实施细则》学习研讨,对政策重点内容进行了梳理、总结,促进党建与业务“双提升”。

中心党委要求全体党员要做到“学到精髓、干出成效”,持续提升本领,把基础业务做精做深,把重点工作抓好抓牢,把创新工作谋准谋实,真正达到思想有触动、状态有提升、工作有促进。

来源: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