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近期专题 > 2021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光荣传统”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4 15:5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省科技厅和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有关部署,6月8日,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赵亚夫事迹馆等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光荣传统”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部门主要负责人约30人参加了活动。

现场教学活动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路,将学习革命先烈与时代楷模相结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茅山新四军纪念馆、瞻仰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聆听“周恩来和新四军”专题党课、参观赵亚夫事迹馆,深刻学习不同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人的光荣传统,激励党员干部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保持拼搏进取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