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景茂二级巡视员带队赴盐城督查指导科研院所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5 11:3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2021年6月22日,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景茂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带队赴盐城现场督查指导科研院所安全生产工作。

督查组先后走访了射阳港风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南大盐城环保技术与工程研究院、江苏盐城水与环境技术研发中心、清华盐城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等新型研发机构,现场检查应急能力建设、隐患治理清单、宣传教育工作、危化品治理专项行动等安全生产工作台账,并召开科研院所安全生产督查指导工作座谈会。通过查现场、提问题等方式对有关工作进行检查印证,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和意见。

景茂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一是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梳理安全生产风险点;二是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问题隐患内部通报制度,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的过程管理;三是要进一步做好定期自查自改工作,发现重大安全风险隐患要及时主动向业务主管部门汇报。

来源:江苏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