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2021年(第十三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张家港分会场暨张家港创新周•第十五届科技人才活动周开幕

发布日期:2021-07-19 10:51   浏览次数:

7月11日,2021年(第十三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张家港分会场暨张家港创新周第十五届科技人才活动周开幕,省科技厅过利平副厅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开幕式上发布了“张家港人才新政4.0版”等系列政策,举行了国家生态环境科普基地等4个揭牌仪式,并为8家企业颁发了2020年中国专利奖,一批载体项目、人才项目、产学研合作项目在会上成功签约。据悉,此次活动周将在20余天内举办21场活动。

过利平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省科技厅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苏时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坚持第一动力、第一资源同步谋划、同步谋划、同步推进,目前江苏已成为国际一流的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集聚高地。下一步,省科技厅将持续推进厅市会商各项科技工作落实,助力张家港打造“新时代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全国县域典范”。希望张家港今后能继续发扬创新争先的城市精神,以敢闯敢试的勇气、革故鼎新的锐气,在“创新张家港”和“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实践中,探索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县域创新经验。

来源:江苏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