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市县创新

南京江北新区上线外籍人士“E事通”服务新模式

发布日期:2021-07-19 15:09   浏览次数:

为构建高效便捷的国际人才服务新模式,营造“近悦远来”的国际化人才环境,近期,南京江北新区上线“外籍人士E事通”小程序。

通过“E事通”小程序,南京江北新区外籍人才服务实现了新提升。一是建立政策指南体系,集成外国人出境入境、就业创业、人才安居、社会保障等完备的政策指南,解决新进外籍人才面临的创业就业、落户等问题,让外籍人才快速便捷地查找国家、省、市、新区等各级各类相关政策和办理说明。二是提炼精准业务指引,包括来华工作许可、签证居留、中国绿卡等各项业务,清晰梳理办理流程、办理材料和办理地点、周期等信息,方便外籍人才或用人单位在办理业务前精准了解相关要求,避免“跑冤枉路”。三是发布最新公告和资讯,展示与外籍人才密切相关的国内外新闻,以及新区针对外籍人才的相关政策宣传及工作动态。四是注重模块化设计,采用平台化架构,有良好的可扩展性,后期可逐步拓展应用场景,添加功能模块,营造越来越完善的外籍人才线上服务平台。五是提供全方位生活服务,包括金融与电信业务指引,地图化展示各大银行及三大运营商的多个服务网点,提示办理所需材料、办理注意事项等信息,方便外籍人才快速查找、就近办理。此外还链接公交出行、智慧医疗、美食地图、周边游以及中英翻译等各类线上服务工具,打造宜居的生活体验,持续提升外籍人才在新区工作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江苏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