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媒体聚焦

新华日报:苏州高新区引进德企中国研发中心

发布日期:2021-08-11 15:06   浏览次数:

苏州高新区引进德企中国研发中心

新华日报 2021年8月6日 第14版

本报讯 (陈悦勤) 近日,苏州高新区与德国克诺尔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德国克诺尔将在苏州高新区加大投资,在浒墅关新设商用车系统中国区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并在公益等方面开展合作。

作为苏州高端制造业发展的重要一极,苏州高新区已先后获评江苏省区域大数据开放共享与应用评估试验区、江苏省“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基地,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产业生态圈,预计今年全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产值将突破1200亿元。

德国克诺尔是全球领先的轨道车辆和商用车制动系统制造商,在全球30个国家拥有100个分支机构。克诺尔车辆设备(苏州)有限公司于2004年成立,是集团面向中国市场轨道车辆制动系统产品的主要生产基地。此次新设的商用车系统中国区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主要研发、生产商用车智能驾驶系统、转向系统及自动变速箱控制系统等。预计未来几年,这一生产基地年销售额有望达到20亿人民币。

当天,苏州高新区与克诺尔中国公益共建合作项目同步启动。双方将共同弘扬公益文化,开展助学、助困、助老、助残等各种公益救助及志愿服务活动,支持和推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环保等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