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市县创新

连云港启动第三届“花果山英才”创新创业大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0 17:07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抢抓连云港“一带一路”强支点、自贸试验区建设新契机,聚集创新创业资源,搭建聚才引智、创新创业的公共服务平台,近日,连云港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联合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启动第三届“花果山英才”创新创业大赛活动。

据了解,本届大赛以“连英才创未来”为主题,重点聚焦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等优势产业和石化等重点产业发展领域,通过大赛引进一批“想创新、敢创新、会创新、能创新”的人才和团队,培育一批高层次、高水平、高成长性的科技型源头企业,激发创新创业热情,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推动新时代连云港产业转型升级,加速连云港产业高质量发展。本届大赛设上海、大连、成都三个分赛区,每个分赛区按生物医药、新材料和综合组三个组别组织比赛;独立设科技镇长团和海外两场专场赛。

大赛要求参赛选手具有硕士以上学位,年龄不超过5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以适当放宽。在国内外具有创新创业经历,拥有发明专利等自主知识产权,其技术国际先进,能够填补国内空白或引领相关产业发展,或在国际某一学科、技术领域为带头人、拥有高技术含量科研成果、市场开发前景广阔的人才,以及引领该市产业发展的带技术、带项目、带资金的人才。其创业项目符合国家和连云港(含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产业政策,主导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或国内领先,能够填补国内空白或引领相关产业发展,有较好的市场发展前景和预期经济效益等。

来源:连云港市科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