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媒体聚焦

新华日报:我省疫苗企业首登科创板

发布日期:2021-08-26 10:00   浏览次数:

我省疫苗企业首登科创板

新华日报 2021年8月25日 第16版

本报讯 (记者 张宣) 近日,江苏金迪克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迪克生物”)正式挂牌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成为今年以来我省第5家在科创板挂牌上市的企业,也是我省首家科创板上市的疫苗企业。

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介绍,2019年,我省探索建立从基础研究到产业化的可持续发展标准化示范,相关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在评价指标方面,我省已成功构建了新型疫苗临床评价标准化体系,研究制定疫苗安全性和免疫原性评价指标;在支撑体系方面,新建1个P2生物安全实验室,完成预充针及西林瓶两条灌装生产线建设,新增10个小试、6个中试工艺研发模块,积极为疫苗企业提供研发和中试生产技术服务,实现收入超千万元;在技术培训方面,举办了7场高水准专业技术培训,培训研发和技术人员超500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