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省科技厅党组联合派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通报近期全省科技系统违纪违法案件查处情况

发布日期:2021-08-27 14:48   浏览次数:

近日,省科技厅党组联合省纪委监委派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对全省科技系统近一年来违纪违法案件查处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分析,并印发了违纪违法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

通报内容主要包括涉案人员职级情况、案件属地分布、立案查处结果、违纪违法类型以及当前形势下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呈现的科技系统行业性特征等。通报指出,全省各级科技管理部门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多发于基层且直接面对科技管理服务对象、不易为人察觉的小微权力腐败问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创新方法、完善制度,从源头和机制上预防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进一步加强法制教育,深化科技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对法律法规、党纪党规的感性认识和理性思考,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

来源:驻厅纪检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