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市县创新

2021年“徐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创新50强”评选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1-08-05 17:34   浏览次数:

近日,2021年“徐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创新50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本年度“徐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创新50强”评选的评价指标体系紧跟时代发展热点进行微调, 首次增加了反映“双碳”目标的产值能耗指标,力求通过科学的评价方法、可量化的指标体系评选出一批年度创新投入强、创新产出优、创新绩效高的企业,不断提升高企品牌效应,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

此次评选范围,面向注册地为徐州、2020年度主营业务收入1亿元以上、能按时填报相关统计数据的高新技术企业。“徐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创新50强”评价工作已连续开展三年,社会知名度、影响力不断提升,科技评价品牌体系逐步建立,对激发徐州市高新技术企业自主创新活力,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来源:徐州市科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