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同心抗疫显担当,省统筹中心向唐山路社区捐赠抗疫用品

发布日期:2021-08-09 17:34   浏览次数:

当前,疫情防控正当急。下关街道唐山路社区14名社工和300多位志愿者投入紧张而繁重的疫情防控“主战场”,主动承担起守护0.94平方公里、5500户、13000多人的健康重任。一线防控人员亟需医用隔离罩、防护衣等防护用品。在了解到社区需求后,省统筹中心党委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立即发动中心和省技术市场全体党员群众筹备防疫物资,并于8月5日上午,向社区捐赠连体一次性防护服、医用隔离面罩等一批防疫用品,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送去关爱和支持。

病毒无情人有情,疫情发生以来,省统筹中心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和省科技厅号召,密切关注全省疫情变化,主动服务疫情防控大局。中心在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联系群众的优势和科技资源统筹优势,凝聚各方力量、强化联防联控、履行社会责任,为同心筑牢抗疫防疫“铜墙铁壁”作出贡献。

来源: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