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我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数量突破5万家

发布日期:2021-09-01 15:08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省科技厅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将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作为科技强省的一项长期性、基础性工作,通过上下联动,在强化工作导向、完善服务体系、集成政策支持等方面不断加大工作力度,为我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积蓄了强大动能。

截至目前,我省先后组织开展了六个批次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51493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取得入库登记编号,同比增长64.7%,总数占全国22.6%,成为全国首个突破5万家的地区,持续保持全国第一。此外,我省不断加大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优惠税收政策落实力度,今年上半年我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额达478亿元,较上年度同期增加72.5%,有效降低了企业创新成本,提升了企业创新创业活力。

来源: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