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省科技厅段雄一级巡视员现场调研推进“中国东部(南京)农业科技创新港”项目

发布日期:2021-09-10 11:28   浏览次数:

为加快务实推动省领导挂钩联系省重大项目实施,8月30日,“中国东部(南京)农业科技创新港”项目建设工作专班副组长、省科技厅一级巡视员段雄带队赴南京国家农高区现场调研推进“中国东部(南京)农业科技创新港”项目,并召集省自然资源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水利厅,省林业局,省电力公司等单位专班成员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项目推进总体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提出相关工作建议。

段雄在调研中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建设创新港项目的重大意义,肩负起建设“两区一地”的重大使命,建好用好中国东部(南京)农业科技创新港项目,为农业科技创新转化提供高质量服务,加速把南京国家农高区建成现代农业创新高地、人才高地、产业高地,为创新驱动乡村振兴、城乡融合提供示范样板。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创新港项目组织推进力度。把握时间节点,紧盯关键环节,确保项目取得预期成效;坚持建设标准,力争在功能和水平上走在同类工程前列;创新体制机制,切实提高建成设施的使用效率;严抓安全生产,切实保障创新港项目施工顺利。三是要协同配合为创新港项目创造良好条件。溧水区要把创新港项目作为头号工程加以打造,切实强化主体责任,在政策、资金、土地、基础设施及配套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指导南京市、溧水区对口部门,主动服务创新港项目,形成高效推动的工作合力。

来源:江苏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