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科技动态

2021年“科学探索奖”获奖名单重磅发布,我省4名科学家上榜

发布日期:2021-09-16 16:02   浏览次数:

9月13日,第三届“科学探索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50位青年科学家“榜上有名”,他们每人将在未来5年内获得腾讯基金会总计300万元奖金。我省共4名科学家上榜,其中,南京大学张徐祥获“能源环保”奖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李迎光获“先进制造”奖项,东南大学吴刚获“交通建筑”奖项,苏州大学刘庄获“前沿交叉”奖项。

“科学探索奖”是由腾讯基金会出资支持、科学家主导的公益性奖项,是目前国内金额最高的青年科技人才资助计划之一。根据《“科学探索奖”章程(2021年版)》的规定,“科学探索奖”评审委员会秉持客观公正的评审原则,在“科学探索奖”监督委员会的见证下,对所有奖项申报人进行初筛、初审、复审和终审,最终产生本年度的50位获奖人。

来源:江苏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