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省统筹中心“三个强化”筑牢“双节”廉政与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1-09-26 10:32   浏览次数:

省统筹中心坚决落实最严格的廉洁自律、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过采取“三个强化”有力举措,筑牢中秋、国庆“双节”前后廉政、安全防线。

一是强化教育提醒,念好“紧箍咒”。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省纪委、监委派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厅直属机关纪委下发的《关于全省科技行政管理系统近期违纪违法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苏科党2021〔49〕号),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在中心和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发出廉洁自律提醒及反“四风”工作提示,在中心一楼大屏滚动播放《新冠肺炎疫情防护指导手册》相关内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守廉洁从业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规定。

二是强化隐患排查,织牢“安全网”。结合省科技厅《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心、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联合成贤118园区相关责任单位,对园区重点部位、关键区域、相关入驻单位等处电器设备、消防设施、防疫措施进行专项安全排查,细致做好潜在安全风险隐患的消除,切实把安全管理工作做深、做实、做细。

三是强化应急值守,压实“主责任”。提前制定“双节”期间带班值班表,严格执行领导带班、信息畅通、紧急情况报告处置等相关要求,切实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管理到位。严格落实全体职工节日期间外出报备制度,努力营造“人人都是安全员、人人都是监督员”的浓厚氛围,合力压实“联防联控”责任。

来源: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