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江苏省科技厅与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共商加强新苏创新合作

发布日期:2021-09-08 15:13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3日上午,江苏省科技厅过利平副厅长在南京会见了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胡丽燕副司长、余镇安副司长,探讨进一步深化新苏科技创新合作,重点就联合设立产业研发合作计划的可行性进行了研究交流。省科技厅、省商务厅相关职能处室与新加坡企业发展局驻上海办事处、新加坡科技研究局苏州企业合作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交流。

过利平副厅长简要介绍了江苏经济科技发展及开放创新情况,指出新加坡是江苏重要的创新合作伙伴,双方在共建创新合作载体等方面形成良好合作基础,创新与产业合作契合点多、潜力大,希望未来在深化既有合作基础上,大力拓展合作新领域,期待双方尽快设立产业研发合作计划。

胡丽燕副司长、余镇安副司长先后介绍了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推进企业间国际合作的有关政策措施,了解了江苏与有关国家和地区联合实施产业研发合作计划的情况,表示希望通过与江苏省科技厅合作进一步拓展与江苏的科技创新交流合作。

来源:江苏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