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中以常州创新园共建计划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1-10 10:16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30日,由江苏省科技厅、常州市人民政府和以色列创新署共同主办的“中以常州创新园共建计划推介会”在中以常州创新园举行。

本次推介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面向以色列高科技企业,解读中国,特别是江苏的产业优势、市场机遇和园区优惠政策,旨在帮助更多以色列企业了解“共建计划”,推动更多中国企业发现以色列创新力量。活动主办方向3000多家以色列高科技企业发出邀请,最终精选出近100家企业参加对接,同时邀请江苏相关行业领军企业发布产业合作需求,为以色列优势技术赋能江苏产业创新提供有力支撑。会上,中以常州创新园和以色列创新署的代表共同就“共建计划”进行了全面推介,获得“共建计划”支持的两家以色列企业交流分享了落户中以常州创新园的感受及体会。

中以常州创新园是由中以两国政府签约共建的首个创新合作示范园。“中以常州创新园共建计划”是中以两国政府共同发布的首个支持以色列创新型企业落户园区来华发展的投资指南,由以色列创新署与中以常州创新园共同实施。目前,已累计有39家以色列企业申报“共建计划”,21家通过以色列创新署审核,12家签约落户园区。

来源:江苏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