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省科技厅赴南京麒麟高新区调研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1 09:31   浏览次数:

1月7日,省科技厅蒋洪副厅长带队赴南京麒麟高新区调研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抽查区内孵化器、科研机构以及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在江苏启迪科技企业孵化器,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载体安全防控措施、两节期间孵化器内员工流动以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在江苏华能智慧能源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供应链中风力发电叶片等超大件运输、装卸过程的管理以及对运输承包商安全管理情况;在南京阜太航空装备系统研究院有限公司,目前该公司处于研发阶段,检查组一行询问了研发产品过程中的安全风险情况,检查了实验室检测仪器的安全用电、办公场所消防安全等情况,并对实验研发过程安全可靠性提出了要求。

蒋洪要求高新区必须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一要强化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针对性做好科创园、孵化器、新型研发机构、实验室等安全生产监管和服务工作;二要深刻吸取各类安全事故教训,持续深入开展问题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确保春节前后安全形势保持平稳;三要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突出精细化、精准化防控,一着不让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来源:江苏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