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科技动态

省科技情报学会获评“5A级”社会组织

发布日期:2022-01-12 17:15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31日,2021年度江苏省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揭晓,江苏省科学技术情报学会各项建设工作得到评审组认可,获评“5A级”社会组织。

根据民政部《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管理规定》相关规定,社会组织评估结果分为5个等级。作为民政部门对社会组织评估的最高等级级别,5A级社会组织一直是社会组织努力的最高目标。

省科技情报学会自2020年换届以来,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在学会各理事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立足服务全省科技创新大局,从基础建设、组织管理、业务建设、社会影响等方面入手,汇聚全省科技情报行业有生力量,围绕学科建设、资源建设、智库建设、咨询服务能力建设等多方面工作,努力发挥“耳目、尖兵、参谋”的作用。

此次“5A”社会组织评审的通过,是对省科技情报学会换届以来扎实工作、努力奋进的最好肯定,是对全省科技情报行业及工作者最大的鼓励,进一步提升了学会的公众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下一步,学会将进一步加强制度化、规范化和精细化建设,为广大会员提供更优服务,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江苏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