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科技动态

“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生物医药项目专场路演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1-12 17:15   浏览次数:

为整合创新创业资源,持续做好大赛项目赛后服务,1月6日下午,由江苏科技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联合主办的江苏生物医药投融资大数据中心云路演暨江苏人才创新创业路演(“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专场)活动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来自肿瘤治疗、原料药、靶向药、医药制造等领域的六家“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参赛企业分别进行项目路演展示,复星医药、毅达资本、海德索菲亚资本等近百家金融机构参加对接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变“伯乐相马”为“开门赛马”,搭建起创新创业者与金融机构无缝对接的平台,精准高效解决企业融资难题,推动企业借助资本的力量做大做强,助力我省生物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江苏科技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将持续组织开展项目路演、科技金融、项目落地等对接活动,充分展示近年来大赛平台涌现出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推动创新链、人才链、技术链、载体链、资本链深度融合,更好服务我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让更多科技创新创业“千里马”在江苏大地竞相奔腾,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注入磅礴的科技动力。

来源: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