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省科技厅走访慰问在苏工作外国专家

发布日期:2022-01-21 17:48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下午,省科技厅副厅长过利平一行赴南京大学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外国专家活动。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振林,现代生物研究院院长林安宁以及部分外国专家代表参加活动并交流座谈。

过利平认真听取了王振林副校长的引才引智工作介绍和外国专家的交流发言,并向各位外国专家和与会人员致以新春祝福。他表示,南京大学的引才引智工作成效显著,在全省高校中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江苏省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科技创新能力的日益提升,离不开改革开放以来一批批在苏外国专家的参与和贡献。省科技厅将持续完善人才引进政策措施,打造更加全面、开放的国际合作新局面,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让更多在苏外国专家工作舒心、生活安心,吸引更多外国专家来苏创新创业。

来源:江苏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