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2022江苏—以色列创新合作工作交流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27 10:26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下午,2022年江苏—以色列创新合作工作交流会以视频形式成功召开。本次会议旨在交流2022年度江苏与以色列创新合作相关工作安排,探讨在中以建交30周年之际,进一步深化江苏与以色列创新合作。以色列创新署国际合作部代理副总裁艾维·卢夫顿(Avi Luvton)、亚太和新兴市场区项目经理伊法特·奥兹西奈(Ifat.Oz-Sinai),省科技厅对外合作处、中以常州创新园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省科技厅对外合作处主要负责人与艾维·卢夫顿副总裁围绕新一年度江苏—以色列产业研发合作计划、中以常州创新园建设工作等事项进行了交流,双方明确将于近期启动江苏—以色列产业研发合作计划第18轮项目的联合征集工作。中以常州创新园负责人介绍了园区2021年度主要工作成果与2022年度工作安排,特别是“中以常州创新园共建计划”的实施情况。艾维·卢夫顿副总裁对园区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以色列创新署将继续通过“共建计划”支持园区建设发展,希望园区提升专业化、标准化服务水平,促进以色列高技术与江苏,乃至中国产业创新需求的对接,帮助更多以色列企业在中国落地生根、发展壮大。

来源:江苏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