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省科技厅举办2022年新春老干部网上团拜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7 10:27   浏览次数:

线上互动辞旧岁,微信拜年迎新春。1月18日上午,省科技厅利用“乐退族”微信群举办了别开生面的2022年新春老干部网上团拜活动。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秦以书面形式通报了2021年全省科技工作简要情况和2022年重点工作,并向全体老同志恭贺新春;蒋洪副厅长通过视频方式向老同志拜年,感谢他们过去一年对全省科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送上美好的祝福;各老干部党支部通过发送贺词等多种方式与老同志们进行网上交流,厅机关100余名老干部通过手机同步参加互动团拜。

举办老干部迎新春活动,是省科技厅沿袭多年的传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今年,省科技厅继续通过手机微信群组织全体老干部在线上拜年贺岁。团拜活动设有情况通报、视频拜年、生日祝福、春联贺岁以及防疫提醒等多个环节,引导老干部在群里互动交流,互致祝福。老同志们纷纷表示,线上团拜,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欢乐不断。通过活动,既了解了全省科技工作情况,切身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关怀,又促进了老同志间的情感互动,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气氛。

来源:江苏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