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省创新支撑计划(乡村产业振兴)项目申报工作培训会在宿迁举办

发布日期:2022-01-28 16:5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2022年度省创新支撑计划(乡村产业振兴)项目申报工作,1月18日,省科技厅农村处在宿迁组织召开项目申报工作培训会议。苏北五市科技局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以及连云港、淮安、宿迁省级农高区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培训。

培训会对整合设立省创新支撑计划(乡村产业振兴)的背景、计划定位、申报要求等进行了解读、讨论和答疑。苏北五市分别发言,表示在原苏北科技专项计划的基础上改革设立省乡村产业振兴科技计划非常及时,体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要求,也解决了原苏北科技专项计划实施过程中长期困扰大家的问题。同时,苏北五市也对本地区相关项目基础进行了摸底预判,力争项目质量和组织进度双达标。会议对进一步强化科研诚信承诺管理、严格落实审核推荐责任及落实廉政风险防控等提出要求。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召开本次培训会十分必要和及时,为高水平实施好省乡村产业振兴科技计划提供充分保障。

来源:江苏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