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我省在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获奖总数位居全国第一

发布日期:2022-01-04 15:01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9日,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全国工商联等单位共同指导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广州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赛区的50家企业经过激烈比拼,21家企业分获本届大赛一、二、三等奖,其中江苏赛区共8家企业获奖,占全国获奖总数的38%,一等奖获奖数、获奖总数均居全国第一。

本届大赛全国37个赛区共有33289家企业报名参赛,经过地区初赛,约1500家优秀企业入围全国赛,其中江苏赛区共有125家企业入围。全国赛则按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分别比赛,共遴选50家企业入围全国总决赛,我省共18家企业晋级全国总决赛,位居全国第一。在全国总决赛上,江苏企业与来自全国的其他众多优秀企业同台竞技、比学赶超,最终取得了一等奖2家、二等奖2家、三等奖4家的优异成绩。

来源:江苏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