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市县创新

“泰州日”走进江苏科技大学——靖江市举办船舶产业创新合作论坛暨双向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4 16:56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动泰州和靖江船舶产业智能化、绿色化、高端化转型,近日,“泰州日”船舶产业创新合作论坛暨双向对接活动走进江苏科技大学,江苏科技大学副校长王加友,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恒川,泰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立桥,靖江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张佳炜,靖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鹏建等校地双方领导和专家教授出席了此次活动。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泰州市船舶产业创新发展专题片,校地双方就泰州市船舶产业发展情况、省船舶产研院筹建情况、企业创新发展需求和船舶产业最新科研成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汇报;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恒川与靖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鹏建共同为“靖江市船舶产业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会后,校方组织全体人员实地参观了江苏科技大学实验室等地。

江苏科技大学在长期办学过程中,形成了船舶、海洋、蚕桑三大特色,享有“造船工程师摇篮”的美誉,而海工装备和高技术船舶产业也是泰州主导产业之一,泰州船舶类企业中,近三分之一的技术骨干来自江苏科技大学。下一步,靖江将充分发挥学校的学科、人才、技术、信息等资源优势,结合本市的政策、资金、环境及产业优势,以船为基、借船为媒,与江苏科技大学共赴无限深蓝。

“泰州日”是泰州市委市政府精心打造的人才工作品牌,也是面向全国高校揽才的“一号工程”,重点围绕主导产业,分9条专线奔赴全国高校,讲好泰州故事,表达泰州诚意,展示泰州形象,全力打造“泰有引力”人才生态。江苏科技大学是2022年“泰州日”系列活动的“全国第一站”,也是“高校首发站”。本次活动聚焦高技术船舶与海工领域,着力搭建政策宣传、人才对接、科技合作、校园招聘、文化推介的综合平台,推动产才对接更为精准、创新合作更有成效。

来源:靖江市科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