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市县创新

无锡高新区发布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高科技园区行动纲要

发布日期:2022-11-24 17:3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科技部《“十四五”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规划》中提出的四类园区分类指导精神,贯彻落实无锡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无锡高新区开放创新高质量发展打造现代化国际化建设先行示范的意见》,充分践行国家高新区创新示范和战略引领作用,无锡高新区加快创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高科技园区步伐。11月18日,《无锡高新区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高科技园区行动纲要(2022-2035年)》(以下简称《行动纲要》)在无锡国家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大会上对外发布。

《行动纲要》按照国家高新区“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发展定位,聚焦“高端产业集群化发展”和“湖湾园区全球化创新”两大核心目标,实施“产业集群“攀高”计划、自主创新“攻坚”计划、领军企业“登顶”计划、科技人才“拔尖”计划、双创服务“扩圈”计划”五大创建计划,力争到2025年,创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高科技园区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到2035年,努力建成享誉全球的高端产业引领区、国际知名的湖湾创新先导区、链接全球的企业发展活力区、世界一流的双创生态标杆区。

来源: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