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党史夜校”再聚力 真抓实干再出发
——省统筹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度首次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4 10: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认真落实省科技厅关于制度化学习的有关要求,切实抓好全体干部职工综合能力提升,3月9日,省统筹中心举办2022年首期党史夜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并就实施党建“红领”行动、“跨岗兼职”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

中心党委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科技创新方面的内容,着重阐释了报告中10个科技关键词,逐字逐句学习了王秦厅长在“两会”期间接受采访时关于“加快建设科技强省 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方面的论述,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在互学互动中实现双向赋能。

中心党委就深入贯彻省科技厅党组关于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有关要求,开展年度党建“红领”行动作了部署。通过做优“党史夜校”品牌,实施“党建+育才”“党建+科研、“党建+品牌服务”三项工程,激励广大党员汲取红色力量、引领开拓创新,弘扬红色精神、引领担当作为,赓续红色血脉、引领攻坚克难,着力打造融合式、实效型党建工作体系。

中心党委对“2022年度跨岗兼职”方案做了解读,动员全体员工特别是青年员工积极参与“跨岗兼职”,通过多岗位学习实践,锻炼能力、才干,锤炼品质、意志,淬炼精神、作风,齐心协力推动人才队伍建设逐步“强”,激发争先斗志更加“足”,实现亮点成效日益“多”,托举创新要素开放统筹工作持续“优”。

来源: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