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省科技厅与捷克国家技术局举行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3-08 14:34   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江苏省科技厅与捷克国家技术局以视频方式召开工作交流会,回顾总结双方近两年来的工作成效,磋商确定下一步工作安排。捷克国家技术局、省科技厅、省跨国技术转移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双方确定拟于近期启动江苏—捷克双边研发资助计划第6轮项目联合征集,并就支持重点、申报条件、支持额度、时间进度等具体事项达成一致。同时,为应对疫情的影响,双方考虑组织相应的线上对接交流活动,促进双方实体建立合作关系,形成更多合作建议。特别是通过双方高校院所建立的合作关系、网站信息发布以及利用其它相关政府部门的服务等方式加强日常对接工作。

捷克国家技术局对于双方近年来长期友好、卓有成效的合作关系给予高度赞赏。自2015年双方建立科技合作关系,启动实施联合计划以来,双方已共同开展了5轮项目的联合征集,并共同支持了9个合作项目,有力地促进了双方实体间交流合作。

来源:江苏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