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科技“云服务”助力太仓生物医药产业园创新发展

发布日期:2022-04-19 11:17   浏览次数:

近期,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克服疫情影响,积极探索科技服务进园区“云服务”新模式,围绕太仓市生物医药产业园主导产业领域,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开展系列专场技术对接线上交流会,为“静默”期的园区持续输送科技能量。

针对各方需求,中心先后组织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国内知名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和东南大学的研发创新团队,围绕抗体药物研发、纳米试剂、靶向治疗等多个领域,分别与园区开展线上项目资源对接交流会。组织悉尼大学中国中心面向园区推介应用于智慧医疗领域的边缘计算技术项目,邀请欧洲科学院院士、澳大利亚悉尼大学计算机学院首席教授Albert Y.Zomaya研究团队等优质资源,与园区开展深入对接。截至目前,累计向园区推介国内外优质技术项目24项,其中开展深入对接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10项。

下一步,中心将持续开展科技服务进园区工作,紧紧围绕专业化园区的需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创新服务模式,有序推进科技服务工作,努力推动重大创新项目落地园区,助力园区创新发展。

来源: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