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市县创新

泰州市组织开展产学研“云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3 11:13   浏览次数:

5月12日,泰州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产学研“云对接”活动,为校企搭建产学研对接“云上鹊桥”,保证产学研常态化合作“不断线”。

活动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成都信息工程大学12名来自光电工程、资源环境、通信工程、网络空间安全等不同领域的专家教授应邀在成都参加远程线上对接,泰州市各市(区)企业代表参加线上活动。

现场对接环节,泰州市12家重点企业分别介绍企业概况,并提出相应技术需求。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相关领域专家教授有针对性地进行了细致分析,并提出一系列意见建议。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视频对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与红宝丽集团泰兴化学有限公司、东华链条兴化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8项。  

今年以来,泰州市坚持常态化征集企业技术需求,组织200多家企业参加首届江苏产学研合作对接大会,谋划举办创新挑战赛,以“揭榜挂帅”的形式多点发力促进产学研合作。下一步,泰州市将聚焦企业技术需求,不断拓宽产学研合作渠道,组织开展“科技合作云对接”“科技成果云发布”“科技需求云诊断”等系列活动,持续深化校企人才培养、技术攻关等领域的合作,加速推动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做好全流程服务保障,打造产学研合作品牌。


来源:泰州市科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