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我省积极开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云指导”

发布日期:2022-05-24 17:38   浏览次数:

为助力科技型企业复产复工,近期,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围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面向全省13个设区市近百名技术合同登记工作人员,开展了持续一周的“云指导”服务。

一是明确核查标准,对标找差,规范技术合同登记工作方式方法。及时向全省13个地市反馈2022年一季度核查情况。在技术合同登记系统中遴选出2-3份合同,逐一进行讲解,剖析问题,提出具体要求,进一步规范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流程。

二是保障渠道畅通,加大宣传,满足疫情期间企业业务办理需求。敦促各登记机构加大技术合同登记惠企政策宣传力度,保障各地技术合同登记业务畅通,满足疫情期间企业业务办理需求,为企业送去宽心解忧的“定心丸”。

三是精准答疑解惑,聚焦问题,提升登记机构工作人员服务能力。针对在核查中发现的合同完整性、信息填报准确性、工作规范性等方面的问题与不足,云端连线给予精准、细致的解答阐释,切实提升登记机构工作人员服务能力。

今年以来,省统筹中心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应对疫情变化冲击、助企纾困的相关精神,出台了“资源共享 助企纾困”十条服务措施,充分发挥各资源平台的技术、人才、仪器、数据等资源优势,通过创新要素融合共享,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享受科技惠企政策。下一步,省统筹中心将扩大助企纾困服务范围,持续开展“云指导”,把服务对象延伸至高校院所、各地企业,助力科技型企业战疫情、保生产。

来源: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