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省科技厅加大对科技人才创业的金融支持力度

发布日期:2022-05-26 17:19   浏览次数:

近日,省科技厅与省农村信用联社共同发布了“科技人才创业贷”专项信贷产品,产品聚焦解决科技人才创业筹备期及创业初期融资难题,进一步加大对人才创新创业的信贷支持,助力人才创新创业。

“科技人才创业贷”充分发挥全省农村商业银行系统网点多、覆盖广的优势,具有“白名单”主动授信、利率整体优惠、最高免担保授信额度50万元等特点,并进一步扩大了产品支持人才的类型,除国家和省市各级认定的高层次人才外,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企业孵化器等科技创业载体在孵科技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主要技术骨干等均在支持范围内,有效增大了信贷产品的受众覆盖面,起到更好推动科技人才创新创业的作用。目前,紫金农商行已完成首批20户客户授信工作,授信总金额3150万元。


来源: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