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市县创新

扬州市科技局联合市银保监分局开展“科技型中小企业银企融资对接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2-05-30 10:09   浏览次数:

近日,扬州市科技局积极响应有关决策部署,联合扬州银保监分局组织开展银企融资对接专项行动,推动该市银行机构对科技型中小企业进行全覆盖走访,逐一制定个性化金融服务,着力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提供形式多样的金融支持。

5月以来,扬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南京银行扬州分行走访了扬州市熙源电子科技公司、扬州重科检测校准有限公司、江苏医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57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其中20家企业获得授信,额度为6000多万,5家企业获得放贷,共计2755万元。

通过科技型中小企业银企融资对接专项行动,搭建起银企沟通的桥梁,引导更多的金融资源向科技创新领域倾斜,解决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为高水平科技创新提供有力金融支撑。下一步,扬州市科技局将持续开展“科技型中小企业银企融资对接专项行动”,组织更多的银行、更多的信贷产品走进企业,主动帮助企业克服疫情影响,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融资瓶颈,助力该市科技型中小型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扬州市科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