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省科技厅召开2022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05 18:08   浏览次数:

4月28日,省科技厅召开2022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视频会议,回顾总结2021年度省科学技术奖励工作,部署2022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和科技成果在线登记工作。各设区市科技局,省有关部门单位,省内部分高校院所,符合省科学技术奖提名资格条件的专业学会、行业协会等共100多家单位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2022年度省科学技术奖包括科学技术一、二、三等奖,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企业技术创新奖和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提名工作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的指导意见》,鼓励提名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方面的重大原创性成果,坚持科技创新质量、绩效、贡献为核心的评价导向,破除“四唯”不良倾向。落实省委有关人才强省建设的工作部署,对省科技领军人才牵头“揭榜挂帅”攻关成功的项目,以及纳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培育序列的省实验室牵头完成的项目,提名时不受提名单位指标限制。鼓励优先提名35周岁以下青年科技人才牵头完成的项目,允许提名人事关系不在江苏、但近三年全职在江苏单位工作的人才牵头在江苏研究开发、应用推广的项目。

来源:江苏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