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市县创新

中以对接生命健康技术合作

发布日期:2022-05-05 16:02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2022中以科技合作与技术对接会在中以国际创新村举行。活动聚焦生命科学领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为两国创新资源交流合作提供有力平台。

活动现场,4家以色列生命健康领域企业在线路演,以色列知名孵化器Trendlines线上推介,福隆控股、钱璟康复等50余家国内公司参与对接。

省贸促会与以色列中国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创新资源互联互通。中以常州创新园与3个离岸孵化项目签署合作协议,项目企业将依托以色列江苏创新中心平台,做好相关业务的前期准备。

今年是中以建交30周年,常州市将充分发挥中以常州创新园平台优势,积极培育以色列企业在华发展沃土,优化提升对以色列创新企业及人才的定制化服务,不断促进创新要素融通,推动常州对以创新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本次活动同步开通网络直播,超16万人次观看。  

来源:常州市科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