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省科技厅组织开展保密教育轮训

发布日期:2022-06-10 18:1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保密局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厅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能力,近日,省科技厅保密办组织全厅干部职工赴省保密教育实训基地开展保密教育轮训,厅机关各处室干部职工共80余人参加轮训。

参训人员集中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窃密泄密攻防技术演示,深入了解了保密文化知识,听取了各类窃密泄密典型案例介绍,沉浸式体验了窃密泄密技术互动演示。此次轮训内容丰富、案例典型、直观生动,切实帮助参训人员进一步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全面了解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并熟悉各种窃密技术手段和泄密风险防范点。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保密规章制度,强化保密意识,不断增强防范本领,严防各种失泄密事件发生,为科技创新工作保驾护航。

来源:江苏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