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市县创新

常州市科技局举行双创载体星级评定路演

发布日期:2022-06-15 14:41   浏览次数:

“科技型企业占园区企业比重多少?是否设立科创投资基金?……”6月7日下午,来自武进科创孵化园的负责人接受现场专家提问。这是常州市科技局首次举办的双创载体星级评定现场路演的一幕。

结合常州创新创业载体众多、特色优势产业鲜明等情况,如何为全市双创载体“评星定级”,营造雨林式创新生态?常州市科技局邀请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科技园区服务部主任康亚飞、创业咨询部主任佘广文,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李克川等知名创业孵化管理专家,会同市人才办、商务局、人社局等部门,共同组成评审团“把脉体检”。

参与路演的30家单位围绕载体自身引进项目、企业的创新性、科技创新服务质量、吸纳新增就业、引进培育高层次人才、品牌建设、管理机制建设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展开激烈角逐。市科技局将结合专家意见综合评定,推选出 “三星、四星、五星”双创载体,并给予表彰奖励。

评审团成员、管理学专家、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陈雪梅表示,本次双创载体星级评定活动形式新颖,引导和推动了双创载体“提质提效”,是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新举措,也是构建城市创新体系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不仅加深了双创载体之间的交流互动,更展示了常州创新创业的生态活力。

下一步,常州市科技局将充分发挥科技创新政策的导向作用,不断提升双创载体的孵化服务能力和水平,营造科技型创业企业成长的良好环境,为培育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孵化更多“创新”军团。

来源:常州市科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