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市县创新

“霞客杯”中国江阴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暨“澄珈立业”碳中和与先进制造创新创业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06-15 14:45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江城武汉,珞珈山下,“霞客杯”中国江阴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暨“澄珈立业”碳中和与先进制造创新创业大赛顺利举办。

武汉城市赛是“霞客杯”中国江阴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的第二站。大赛涉及新材料、互联网、电子信息、先进制造、生物医疗等重点领域。赛区共征集到55个优质项目。经过评审专家的评选,共有20个团队晋级齐聚复赛。比赛现场,20个创新创业团队通过图文演示、视频展示等形式,在路演环节中阐释技术创新点、技术成熟度及可靠性、产品市场分析及竞争优势等核心要点。专家评委们则根据团队基本情况、技术创新、发展潜力、市场认可度以及落地江阴意愿等五个方面对路演项目进行了点评和打分。最终,智能类器官芯片、开普勒高精度位置服务、微流控技术的细胞分析仪、基于TOF的高精度智能工业深度相机、基于工业互联网主动标识载体的工业安全服务平台等5个参赛项目,晋级“霞客杯”中国江阴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比赛当日江阴市代表团一行与武汉大学副校长李资远,以及徐红星、孙和平两位院士进行交流座谈。参观了珞珈创意园孵化器、中科院精密测量院原子频标实验室,了解了孵化基地的运营成果、投资案例、园区管理系统,以及应用基础研究和高技术创新研究等内容。

面对汹涌澎湃的创新创业大潮,江阴市与武汉大学将结合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携手奋进、共聚合力,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来源:江阴市科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