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一批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承担企业荣获2021年度省科学技术奖

发布日期:2022-06-27 11:22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公布2021年度省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263个项目获省科学技术奖,5家企业获省企业技术创新奖。据统计,由企业作为牵头单位的获奖项目共114项,其中,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承担企业作为牵头单位获奖49项,占比42.9%,其中一等奖8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36项。另外,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承担企业作为参与单位获奖41项,获省企业技术创新奖的5家企业均为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承担单位。省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的实施在支撑自主知识产权的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及规模化生产方面成效突出,对助推我省科技型企业重大科技创新攻关、夯实科技型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力提升了我省产业技术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来源:江苏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