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市县创新

相城高新区:纾困解难,全力“保生产、稳发展”

发布日期:2022-06-08 17:34   浏览次数:

为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全力“保生产、稳发展”,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相城高新区成立了“保生产、稳发展”工作专班,下设综合协调组、企业防疫组、企业服务组、企业运输工作货运协调组,全方位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各类困难和诉求。专班成立同时,即同步开通了24小时助企纾困解难服务热线,即时受理解决企业各类问题诉求。

同时,为贯彻落实省、市、区政府《关于进一步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着力稳定经济增长的若干政策措施》文件精神,结合相城高新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进一步帮助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对承租相城高新区国有(集体)物业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实行房租减免。

来源:江苏省相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