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我省设立首个技术转移专项金融服务产品

发布日期:2022-09-22 17:16   浏览次数:

近日,在江苏省“专利(成果)拍卖季”专场活动上,省统筹中心联合江苏银行共同发布了“揭榜挂帅”专项金融服务产品,这是我省金融机构首次设立的服务技术交易、促进成果转化的金融产品,当年安排专项额度10亿元。该产品致力于帮助广大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将根据“揭榜挂帅”项目研发、产业化及技术合同实施周期、技术合同成交额等,提供最长3年、最高1000万元的纯信用贷款,并根据项目实施进度,定制周期型还本付息方式,全流程支持中小企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据统计,2020年以来,全省已有605家企业通过“专利(成果)拍卖季”和“J-TOP创新挑战季”等活动达成“揭榜挂帅”技术转移项目合作,其中,204家企业获得江苏银行授信支持,累计发放贷款超14亿元。

来源
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