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2022年江苏—以色列产业研发合作计划双边联委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22 17:19   浏览次数:

近日,2022年江苏—以色列产业研发合作计划双边联委会以视频会议形式成功举行。省科技厅、以色列创新署等有关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就江苏—以色列产业研发合作计划第十八轮合作项目联合征集的申报情况及评审结果进行了交流,并会商确定了双方本轮拟共同支持的合作项目。双方初步商定拟于明年2月份启动第十九轮合作项目联合征集。

会上,省科技厅代表介绍了将于今年11月份举办的中国·江苏第八届国际产学研合作论坛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的有关情况,并邀请以方组织企业和机构参加,获得以方积极回应。双方同意就此进一步沟通、推进。

江苏是中国最早与以色列开展产业创新合作的省份之一。双方自2008年签署产业研发合作协议、联合设立江苏—以色列产业研发合作计划以来,已开展合作项目联合征集18轮,共同遴选支持合作项目70余项,有力推动了双方企业在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能源环境等领域的联合研发及产业化合作。

来源
:江苏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